close
html模版靳東的迷人小眼神,用它就能擁有




不管生活多麼不順、多麼辛苦,作為成年人的我們總是想隱藏起來,假裝自己很強,過得很好。



但是加班、熬夜、感冒、宿醉,各種不良的狀態都會反映在你的眼睛上。







第二天一起來,腫脹、疲勞的雙眼,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卻無能為力。







而平時工作強度大,長時間對著電腦,也是常常沒撐到下班眼睛就已經累到不行瞭,恨不得偷睡一會兒。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常常會遇到以上這些情況,那麼就來看看我是怎麼解決問題的吧。







就是它:飛利浦眼部能量儀 MS3020。



上周它也獲得瞭德國 IF ?a href="http://house93m.com/ ">電動床脑O計獎,在後臺回復【奧斯卡】,可以瞭解更多獲得 IF 設計名單。



這個連靳東都代言推薦的產品,讓你的雙眼更加堅毅有神。點擊這裡購買。











眼睛的急救神器







△ 告訴你它的神奇之處



在潔面要用洗臉刷,護膚要用蒸臉機的今天,各式各樣的智能電器讓我們過得越來越有質感。







當得知飛利浦眼部能量儀擁有「冰火兩重天」的功能時,我就知道我眼睛的救星來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飛利浦眼部能量儀的設計就跟 iPhone 一樣簡潔,隻有一個「Home」(開啟)鍵,長按就能啟動,然後可以選擇不同模式。



電動床



有時候晚上喝多瞭水,我就會擔心第二天眼睛腫起來。但有瞭飛利浦眼部能量儀以後,我就放心多瞭。



它的「Refresh」冰敷模式能夠收縮血管,早晚各使用一次,親測真能有效避免眼睛浮腫(冷敷隻適合用於眼周,不能用於眼球)。







19℃的親膚恒溫,既不會凍傷肌膚,又能讓人享受冰爽般的快感,比我之前用的冰眼罩和凍過的不銹鋼勺子靠譜多瞭。



一分鐘後,能量儀還會「嘀嘀」一聲,自動提醒換邊。







前一天沒睡好第二天還要早起,這種情況我經常會遇到。但工作還是要完成的,所以常常累得眼睛都差點睜不開。



但現在,我就不用再遭受這種折磨瞭,飛利浦眼部能量儀的「Relax」熱敷模式能加快血液循環,可以有效緩減眼部疲勞。







當 40℃的能量儀觸到你眼部時,眼睛會感到無比地輕松。



就像按摩的時候當熱毛巾敷在你頸上的感覺一樣,所有的疲憊都被掃除瞭。







等會兒有很重要的會議或約會嗎?這時候你就需要真正強效的急救瞭。



飛利浦眼部能量儀的「Stimulate」冰火兩重天模式,能三管齊下,一次性解決眼睛腫脹、疲勞等問題。







在熱敷過後,能量儀會提示使用矽膠面按摩,以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60 個分佈得剛好的矽膠觸點,非常親膚,輕輕一按一拍,讓緊張的眼部肌肉得到充分的放松,十分舒服。







緊接著的冰敷模式,能讓血管立即得到收縮,讓眼部變得緊致有光彩。



而且,我覺得這個冰火兩重天的模式,還特別適用於感冒時眼睛酸脹難受的情況。







便攜易帶,隨時享用



在出差旅遊的時候,最容易睡不好。所以最好還是帶上飛利浦眼部能量儀出門。



但是我一般喜歡輕裝上陣,不喜歡帶太多東西。好在這個能量儀不僅自身小巧輕便,充電裝置也很簡單。







而且它還配有一個大小剛好的收納袋,放進包裡既不怕被其他東西損壞,又不礙地方。







所以不管是在車上還是飛機上,飛利浦眼部能量儀隨時都能讓眼睛享受 SPA 一般的快感。







不用自己加熱,不用放冰箱,隻要充好電,飛利浦眼部能量儀就能隨時給你電量十足的雙眼。怎麼樣,我這次推薦的新產品確實不錯吧?







飛利浦眼部能量儀 MS3020



價格:999 元



這麼好的東西,玩物店早就給你備好瞭,喜歡就點擊這裡購買。



護膚是永恒的話題,所以特為大傢建瞭一個【護膚】交流群。



美妝達人們,咱們群裡見。後臺回復【護膚】,獲得進群方式。



鮮貨| 玩物 | 指南 | 玩主 | 清單



1.穿鞋必備神器!噴一噴又幹凈又防水



2.這款終極的通勤雙肩包,終於被我等到



3.這個中國的情趣用品,居然狂掃世界級設計大獎



4.全網女生都在為它瘋狂,它對你的臉太重要瞭



5.小偷和女朋友都哭瞭,這個包完全是直男神器



我們在尋找供應商



10 款獨特的手表



包裝/ 上架/ 推廣/ 眾測/ 數據/ 社群



「一站式合作」



coolbuy@ifanr.com



更多欲望清單,請點擊下方【閱讀原文】



試試在後臺回復這些關鍵詞,可能有驚喜:



手表| 錢包| 包包| 香水| 相機| 鋼筆| 音箱



充電寶| 手機殼| 數據線| 筆記本| 移動電源


9346

不管生活多麼不順、多麼辛苦,作為成年人的我們總是想隱藏起來,假裝自己很強,過得很好。但是加班、熬夜、感冒、宿醉,各種不良的狀態都會反映在你的眼睛上。第二天一起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lun227u2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