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林心如這樣是玩high瞭,楊紫這樣就是拍AV瞭?!




本文由娛樂大爆炸原創,轉載請聯系授權。

開篇之前,先來科普一個概念——雙標。

雙重標準,用不同的標尺來衡量兩個(及以上)物品(或事件)。

指贊成符合自己利益的價值判斷或行動,反對或限制不符合自己利益的價值判斷或行動;並把符合自己的利益或行動強加於人。

珍愛生命,遠離雙標。

今天要絮叨的事情,和前兩天電視劇《青雲志》的親親握手會有關,感覺已經播瞭好幾個星期的劇怎麼突然想起來鬧動靜瞭,也是費解。

作為一場粉絲見面會性質的活動,大左覺得片方誠意不夠。明明是全明星陣容的配備,結果,亮相的卻隻有楊紫及一眾鮮肉團成毅、秦俊傑、茅子俊、劉學義、樸鑠。

所以,看點不用考慮,基本都在楊紫身上。

又僵瞭,雙僵瞭,叒僵瞭,叕僵瞭,之類的就別再說瞭。

講真,一身黑白配樸素大方的行頭還是美電動床美噠。

但是,媒體可不像大左這麼單純,好不容易逮著機會不多扒點料才怪呢。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陸雪琪。

“這個角色跟自己愛情觀最為相似。”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李易峰。

“感覺十分幸福且感激,與李易峰的合作,覺得李易峰就像自己的大哥哥。”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男神。

“男神是吳秀波。”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理想型。

“理想型是彭於晏,雖然曾經偶然與彭於晏一起錄節目,但由於自己害羞型的本性,因此語無倫次。”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番位之爭。

“趙麗穎在仙俠劇的拍攝經驗方面,是自己的前輩,她有許多有名的作品,自己不懼比較,同時需要向她學習。”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減肥。

“最高紀錄是7天斷食,呼籲大傢不要用這種方法,因為確實會影響自己的狀態。減肥的契機是因為在微博裡有一個人艾特自己,點進他的微博看到自己的照片很醜,於是下定決定減肥。”

果不其然,就談到瞭粉絲。

當主持人問到楊紫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楊紫激動落淚,平復情緒後坦言,看到粉絲為自己舉起的燈牌海,突然非常感動,並且很內疚自己沒有粉絲希望的那麼堅強,非常心疼自己的粉絲,她也期許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堅強。

看來,姑娘最近沒少受委屈,一會兒整容,一會兒後臺,一會兒撞臉,一會兒戀情,一會兒豪飲,一會兒搶資源……的確不是一個90後應該承受的事情。一句“我沒你們想的那麼堅強”,聽的大左都想哭瞭。

還好,劇組夠有愛,一眾鮮肉團,名氣不大,貼心的很。

飾演林驚羽的成毅說楊紫是大傢的開心果,能感受到她的壓力,茅子俊覺得楊紫是個逗逼,節食特別有毅力,秦俊傑說自己總是拿吃的逗楊紫,作為原著粉的自己,覺得可以給楊紫滿分,絕壁是眾星捧月的待遇。

本來一切都順利的進展著,和諧而歡樂,偏偏來瞭一個強抱的環節。

五個男的,遠觀還行,近看,額。

長得差不多就不吐槽瞭,關鍵是,莫名嚇人。

給楊紫緊張的,全程怕走光,各種小心,怎麼感覺剃瞭光頭之後的男的再帥也略帶猥瑣瞭(不針對任何群體哈,隻針對這張圖片)。

即便如此,也沒啥吧。

誰知道新聞發佈以後,被群嘲瞭。翻瞭翻評論,除瞭偶爾吐槽角色的。

基本都是醬紫的畫風,一開始大左還不懂。

後來,就漸漸明白瞭。

污的不得瞭。

至於東京很熱到底是個什麼電影,大左就透露到這裡瞭。

好邪惡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咋聯系到一起的,沒看過不予置評。隻是覺得眼熟,林心如不是也有過嗎。

記得當時的報道是,身傢逾10億元的林心如過39歲生日,許願“白馬王子別再迷路,趕快來找我”。經紀人為瞭讓林心如沾男色“止渴”,等長輩離場,安排瞭5名猛男扒光隻剩內褲上演“濕背秀”,猛男拉林心如的手往內褲裡塞。林心如尷尬狂笑,事後羞說:“摸到有點惡心。”

女神也是耿直的不行,據說猛男內褲裡還穿的有內褲。

不管怎麼看,都要比光頭的尺度大,事後,雖然引起瞭一些爭議,但更多的是罵這樣報道的小編以及感慨,瞧瞧人傢的39歲活得多麼灑脫,像18歲的少女一般,玩high瞭而已,又沒什麼。

要知道,作為全國人民看著長大的孩子,楊紫一路走來都夠不容易的瞭。

因為喜歡表演,四五歲就被父母送去少年宮學習,每到周末都會有導演去表演班挑選小演員。長得壯,皮膚黑,臉又圓,每次面試她總是最後一個被導演關註到;認真做完自我介紹,隻會換來一句:“那行,小朋友,你走吧。”

傢有兒女紅瞭之後,“青春期吃得比較多,發福變形瞭,臉上還長瞭很多包(痘痘),然後去試鏡,導演就說:‘哎呀,你怎麼變成這樣瞭!你小時候多可愛啊!你這樣拍不瞭戲瞭!’那時候打擊挺大的。”

長大後就更不用說瞭台灣電動床工廠,挫折從未間斷,“有一次跟劇組連合同都簽瞭,結果還是被投資商的女兒頂替瞭,劇組還連夜讓我和媽媽卷鋪蓋走人,當時我們哭成瞭一團。”

“我姐姐她們都在銀行工作,還有當空姐的,但我覺得都沒演戲好,我就適合每天在片場,習慣瞭這種生活。”就是因為這種堅定,楊紫才一忍再忍,用努力克服能克服的所有難關。

講真,平時拿變臉來開開玩笑就算瞭,上升到人格侮辱的程度會不會太過分瞭,再怎麼著,她也隻是個沒有靠關系沒有靠背景沒有靠潛規則沒有靠炒作起傢肯努力的普通演員,何曾遭遇過這般羞辱。

尤其是青雲志公佈瞭楊紫飾演陸雪琪之後,不知道背瞭多少鍋,連一向以犀利著稱的天涯豆瓣都看不下去瞭。電動床

誠然,陸雪琪是仙女,楊紫的演技沒有好到能改變她自身氣質的地步,借用網友的一句話,在仙女這條路上,她比不上被普遍認為沒演技的劉天仙。

但是,這不是她能控制的局面啊,人傢倒是願意一直走正劇,事實是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戲拍,市場的運作是按照知名度,違抗的結果隻能是越來越糊,到時候,演技再好有什麼用。

至於飽受詬病的臉,大左不敢一口咬定她哪都沒動,或許真的做瞭一些微調,但她為瞭陸雪琪這個角色無論是減肥還是別的,都是一個演員對劇本的尊重,她尊重瞭角色尊重瞭你們,你們卻對她惡語相向。why!

後來,無意中看到一句話——大傢在拒絕小雪長大,終於想通瞭。可惜,再怎麼拒絕,小雪也長大瞭。

Q:身處娛樂圈,難免會遇到很多外界的猜測和質疑,你怎麼看待這些?

A:對我來說這些東西不算什麼,因為同輩的鄭爽、馬思純啊,甚至我的前輩,師姐楊冪啊,她們比我承受的壓力多太多瞭,如果我最心愛的角色被我特別討厭的人演瞭,或者我最喜歡的偶像跟我最討厭的人結婚瞭,我也受不瞭。就是罵完以後可不可以看一看我演的戲,如果沒有那麼差的話,希望給我一個愛的擁抱(笑),就別再罵我瞭……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期待一個未來新影後的誕生,加油!

昨日精選

文章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橘子君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lun227u2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